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新方式 - 我們選擇了All Pass!

大家好,我是一位注重孩子成長教育的媽媽,雖然我不要求孩子非得成為英文的高手,但我希望他能夠有基本的英文能力,並且對學習英文保持興趣。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曾經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學習方式,包括游泳、直排輪、畫畫、數理等等。然而,最近我發現了一種全新的學習方式,讓我孩子更主動、便利地學習英文,這就是All Pass英文家教線上課程!

在過去,我曾經嘗試過教恩仔寫英文字母和單字,但由於他是個活潑的男孩兒,對於靜態的學習總是缺乏耐心。媽媽教學也總是充滿了誘惑,總是會想著吃東西或者和我玩耍。然而,有一天我意外地發現,每當他看電視或者聽英文歌時,他會跟著唱和唸字母,這讓我驚訝不已。我明白了他需要的是互動式的學習,而不是媽媽的教導。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新方式 - 我們選擇了All Pass!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很多線上英文課程,但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家。後來,我發現了很多人推薦的「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他們的課程包括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寫作課,而且全部都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由外國老師教授,固定時段上課,每堂課只需25分鐘。

我決定先讓恩仔試上一堂課,看看他的反應如何。第一堂課,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很快就開始了課程。起初,恩仔可能因為緊張或者是第一次上這種課程,不是不講話就是說話很小聲,有點靦腆。我擔心課程就這樣結束了,但幸運的是,老師非常擅長互動,課程的版面也很可愛,讓孩子能夠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老師還提供了繪畫和寫字母的機會,並且給予獎勵,這讓恩仔更有信心。

課程結束後,老師還會給予恩仔評分,並且提供整個課程的錄製回放,讓我們可以隨時回顧。恩仔非常開心,並且願意繼續上課。事實上,他在回放課程時變得更加專注,甚至以為自己正在上課,這讓我非常開心。

我認為All Pass英文家教線上課程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不僅可以讓孩子學習英文,還能提高他們的自信心和專注力。而且,他們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如短期遊學、親子遊學、寒暑夏令營、多益考試準備等等,讓您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新方式 - 我們選擇了All Pass!

如果您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的方法,並且希望他們能夠在互動中學習,我強烈推薦All Pass英文家教線上課程。您可以試聽一堂課,看看您的孩子是否喜歡,然後再做決定。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詳情: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新方式 - 我們選擇了All Pass!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新方式 - 我們選擇了All Pass!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新方式 - 我們選擇了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gx9na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