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我能摸到你的臉,摸到你的肋骨,多少自尊,一插到底。                            當今社會,要么有錢,要么有愛,要么有強大的內心的支持。否則,你會活得很累!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在臺州市路橋區雙水文苑小區前的馬路上,有一位78歲的老奶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不少路人圍觀。有人說,“誰扶誰倒霉!萬一老人說是你絆倒的咋辦?”“是啊!我幾年前就碰到過這樣的事,一個下雨天,我看見一位老大爺不小心滑倒在馬路上,于是我趕忙扶老人起來。當我要離開時,那位老人硬拉著我的衣服不放,說是要我陪他去醫院,要么給他錢!當時幸好走過來一位交警,交警說老大爺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與我無關,我才離開現場。”也有人說,“趕緊打“120”吧!    正在這時,只見從雙水文苑小區保安室走出來一位保安,他年近60,本地人。見此情景,他扒開圍觀的人群,立馬把老奶奶扶起來,并幫忙撣掉老奶奶身上的灰塵。待老奶奶清醒后,于是把老奶奶背到保安室坐下。然后,給老奶奶倒上一杯熱水,詢問老奶奶傷著沒有,家里有什么人。老奶奶聲音很微弱,她說:“我沒有摔傷,家就住在本小區39幢2樓,兒子叫楊富友。”于是,保安通過物業辦公室給老奶奶兒子楊富友打電話。不一會,老奶奶兒子趕到保安室,他說他老媽患有嚴重的高血壓,每天都要吃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一定是忘了吃藥。                                                       后來得知,這位保安名叫陳世友,家住路橋區景都家苑小區,是雙水文苑小區老保安,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待人和藹可親,助人為樂,很有愛心。盡管保安工資不高,但他活得很開心!還曾榮獲過“尊老愛幼先進個人”榮譽稱號。他常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雙水文苑小區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很尊敬他,老的值錢!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中國人都喜歡用自己的眼睛看別人的世界,喜歡“推己及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生活經歷,看待世界的方式也是不同,但有些人,就是喜歡把自己的看法強加給別人。   武林大會時,郭靖當著天下英雄的面,把自己的女兒許配給楊過,卻遭到了楊過拒絕,弄的場面十分尷尬。 郭靖以為自己的女兒相貌武功都配的上楊過,許配給他,他一定是喜歡。但沒有想到,楊過拒絕了。   過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圍過來,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該如何生活。其實她們是一群挺可憐的人,在她們的世界里,只有自己。   不要勸導別人,你不是別人,也許你說的都對,但是不適合別人。   世界上有一種冷,叫媽媽覺的冷。媽媽覺的冷的時候,也覺孩子一定冷。   中國的父母,特別容易和喜歡用自己對孩子的愛,綁架孩子。 覺得自己為孩子付出了一切,就一定要孩子孝順,要孩子聽話。 不聽話,就用愛和道德綁架。   其實父母和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獨立的生活。 互不影響,獨立存在,才是“真愛”。   孩子高考失利,父母和所有的親戚都來鼓勵,讓他復習,再考一年,結果在所有人期盼下,連考三年,終于考上了清華,但誰都不曾想到,在上大學的第一個學期末,孩子精神出了問題,被送進了精神病院。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   我想告訴父母,不要用“經驗”和“愛”來綁架孩子,不要用你的期望吞噬孩子的未來。 +10我喜歡

朱占強   我們公司資不抵債,被一家私營企業收購。在最后一次全廠職工大會上,行將離任的廠長說:“是機遇也是挑戰。”純粹的官話套話安慰話,機遇霧里看花水中望月,挑戰則是必須面對失業的現實。   一籌莫展之際,我突然想到了常明。   我和常明是高中時的同學,彼此好得就像一個娘養的兄弟。后來常明考上了大學,我頂替退休的父親參加了工作。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由于相距較遠,漸漸斷了聯絡。據說那小子現在混成了“四有”新人,跑步進入了共產主義。如果他能現身說法指點迷津,對我的角色轉換肯定大有裨益。   好不容易聯系上常明,他約我在一家小酒館見面。   握手,寒暄,擁抱,虛假的熱情。   我們要了兩盤時鮮小炒,兩盤冷拼。常明還是原來的秉性。干過一杯劣質白酒,他大大咧咧地說:“兄弟,是不是遇到了難處?有事你說話!”“沒什么事。”我笑了笑,“就是想找你聊聊!”   “聊聊?”常明似乎感到意外。他望著我愣了片刻,迷惑的一雙眼睛旋即變得潮潤。然后,他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于是我們聊了起來。常明問起我現在的處境,也許出于虛榮的自尊,或者擔心帶有功利色彩的談話會破壞久別重逢的融洽氣氛,我沒有告訴他失業的遭遇,只說還在原單位混,日子過得一直不壞不好。   突然想到一個話題。   我說:“常明,你讀大四那年,我給你寄過幾封信,怎么不回呢?”   “我去了可可西里。”   “干什么?看藏羚羊?”   “也是,但不全是。”   常明原本熱情洋溢的神情陡然變得陰郁。他沉吟片刻,顧自干掉一杯酒:“說來話長,我去可可西里,原是為了赴一個愛情之約。讀大二那年,我處了一個女朋友,叫琳。琳有著非同一般漂亮女孩的氣質和風度。我們說好的,畢業后去一趟可可西里,看藏羚羊,也讓廣袤的荒原戈壁見證我們偉大的愛情。   “沒想到,我們曾經海枯石爛也不變的愛情竟然脆弱得不堪一擊。升入大四那年,琳竟然愛上了他們班里的一位男生,理由簡單卻充分,那位男生家里非常富裕,能讓她一生幸福。我向來信守諾言。同琳分手的第二天,我背起行囊,孤身一人去了可可西里。   “進入可可西里腹地后,我迷了路。我本就是奔著為愛情殉葬才去的,所以并不畏懼死亡。在那里,我見到了一群藏羚羊,他們并不怕人,好奇的眼睛里流露出不設防的善良和純真。看到藏羚羊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得天昏地暗——為了逝去的愛情。”   常明淚眼閃爍。我們默默地干掉一杯酒,他接著說:“那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相當虛弱。我打算一直走下去,走向愛情的地老天荒。就在告別藏羚羊的當天下午,我下意識地偶然一次回頭,突然發現身后跟著一條狼。那是一條瘦骨嶙峋的老狼,眼睛渾濁無光,腦袋無力地耷拉著,身上凌亂的背毛枯草一樣干燥晦暗。它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捕獲到獵物了,它用渴望而饑餓的眼神望著我,我走它走,我停它停,始終保持十幾米遠的距離。我們差不多勢均力敵。由此足見它的狡猾——它在等待著我的生命之火最后熄滅,然后不費吹灰之力吃掉我。   “我清楚地意識到了自己的結局。按我當時的心境,如果被一條健康的狼吃掉,倒也認了。但讓這樣一條丑陋的狼吃掉自己,怎么都感覺死得齷齪。在我生命的絕境中,那條偶然出現的狼喚醒了我本能的求生欲望。為了盡早走出荒漠,我扔掉了所有行李,只把剩余不多的水和干糧帶在身上。   “盡管十分節省,三天后,水和干糧還是用光了。饑渴難耐,有幾次我突然回頭襲擊那條狼,每次都被它逃掉了,它依舊保持一定距離跟在我的身后。那時候我已經虛弱不堪,神智昏迷,我們追逐的樣子就像兩個趔趔趄趄的醉漢。   “靠偶爾能捕捉到的蜥蜴和挖草根果腹,我又堅持了幾天。我神智清醒的時間越來越短,跌跌撞撞地朝著未知的前途奔命。摔倒,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我極其疲倦,但生命拒絕死亡,仍然支撐著我往前走。那條狼的情況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有一次,我在昏迷中隱約聽到耳邊有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我突然驚醒,把那條狼嚇得一瘸一拐地往后跳,它太虛弱了,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其情景令人捧腹,但我并沒有感到好笑。   “大概兩天后,我終于看到了一座蒙古包。最初我以為那是幻覺,因為那時我的眼前經常出現各種幻覺。我想喊,但喊不出。在一次爬向蒙古包的長時間昏迷中,我感覺有舌頭在舔我的手——那是狼在試探——狼的耐性大得可怕,而人的耐性也毫不遜色。從斷糧那天起,我們一直都在尋找機會攻擊對方。我等待著。當那條和我一樣奄奄一息的狼用盡身上最后的力氣,努力地把牙齒插進我的手背的時候,我順勢攥住了它的下巴。一切都很緩慢,狼虛弱無力地掙扎,我的那只手虛弱無力地攥著。這樣僵持了足有半個小時,我終于把身體壓在了狼的身上……”   “后來呢?”我好奇地問。   “喝過狼血,爬向蒙古包,好心的牧民救了我!” 故事講完,常明已經淚流滿面。他下意識抹了一把臉,然后說:“這么些年,你知道我怎么過來的嗎?”他自問自答:“從可可西里回來后,我被學校開除了。為了謀生,我在建筑工地當過小工,擺過地攤,擦過皮鞋,甚至給飯店刷過盤子洗過碗。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可可西里的遭遇,感覺背后有一條狼在虎視眈眈——你要么被狼吃掉,要么戰勝它……”   原刊于2006年第9期《青年博覽》 +10我喜歡


中壢躁鬱症推薦中醫后里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潭子強迫症中醫門診神岡心悸恐慌中醫診所烏日躁鬱症治療有效梧棲頻尿中醫診所
潭子胸痛中醫診所 西屯胃食道逆流診所推薦 潭子強迫症中醫治療中壢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 台中胸痛中醫門診 南屯易喘治療方式豐原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豐原抑鬱症治療方式 南屯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台中胸痛中醫診所 烏日血壓高治療有效 大雅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d4gx9na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