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兒子:   清早五點多,你跑來睡在爸爸媽媽的中間,這比你說任何不舍的語言都暖心。   出門的行李沒有一樣是媽媽為你準備的,連細小的生活用品都被你安排得非常周到。你羅列了進校第一天必須購買的物品清單,讓我看看還有沒有要補充的,我認真看了幾遍,竟說不出一樣要補充的。   你越是懂事媽媽越心疼,你是媽媽的心頭肉,我舍不得你做太多的雜事,但媽媽太忙,一個假期你干了不少的活。距離出發不到四十八小時,你還在認真洗著鍋,你開玩笑說鍋跟著你。媽媽挺歉疚的。高考結束不久你就開始買菜做飯,第一次叫你一個人去,我想你肯定會賴床,但你定了表鈴,按時買,還給媽媽發了一張菜場圖片,正在參加培訓學習的媽媽非常感動,覺得兒子太可愛了。   核酸檢測完,你申請著出行的事宜,我上著班,媽媽說不清楚什么感覺,你能照顧好自己,你去哪里我都放心。而且上海也不是多么遠的地方,實在太想你,我就去看你。假如你出國,我不會這么淡定的,媽媽沒有出去過,對未知的世界,會迷惘的。   媽媽喜歡流浪,這個源于家族史,我的爺爺背井離鄉,我的父親背井離鄉,我也是,有人問我來自哪里,我有一個戶口簿上的答案,但真正的答案是吾心安處皆吾鄉。魔都上海,你在那里停留四年還是更長久,都交給未來的你。我喜歡流浪,你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但呆在一個心安的地方,幸福會多一點。   你是我宇宙的盡頭,你在哪里我的方向就在哪里,但我不會做你的影子,也不要你做我的影子,我們互相愛著做最好的自己。   你出生之后,媽媽運動、工作、讀書、碼字、旅游、烹飪……一樣都沒有少做。媽媽從小不愛運動,最煩學生手冊上那句:望加強體育鍛煉。你出生之后,我雖然沒有參加體育項目的訓練,但從抱你開始練習力量和反應靈敏度,為母則剛,你六歲之前,我有足夠的力量抱你,對危險情況能快速做出反應,做到了傳說中的眼疾手快。   你從小很可愛,總能提出一些令人深思的問題,為了和你的可愛匹配,為了更好地愛你和理解你對我的愛,我不斷讀書學習、探索教育、思考人生,努力度過了讀書學習的爬坡期,現在手頭沒有書會覺空虛,遇到事情不思考會覺不妥當。   你對媽媽的文字非常感興趣,我常常把你寫進文字,讀給你聽,你笑得把頭向后一仰一仰;等你認字了,你拿著媽媽的稿子,有時站在田野里,有時坐在小板凳上,讀得津津有味。我喜歡碼字,但從來也沒有這么喜歡過,有你真好。   媽媽有諸多毛病,不愛運動、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丟三落四,你不得不做媽媽的小助手和監督員。現在你去讀大學了,別擔心,兒子,我會照顧好自己,這些毛病我會克服的。   過去我們似乎互為影子,其實我們都有各自的樣子,只是找了愛的借口讓我們更好地成為了自己,所以兒子,你去追求你應該追求的,媽媽不會搗亂的,我們會照顧好自己。   目送你過了安檢,我和爸爸離開機場直奔天祝的吐魯溝,看那里緩緩流淌的溪水和悠閑的牛羊,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吐魯溝氣溫偏低,白樺林的葉片泛著黃,雨后初晴的陽光走走停停,觀光車速度一快,感覺眼前一團一團的橙亮。我和爸爸坐在車子最后,正對著離去的風景,地面上被車帶起的葉子飛旋著追逐而來,爸爸唱著信天游,我揮著手,試圖將葉子們拉上車。游客很少,山谷寂靜,偶有飛鳥鳴叫,但比不過爸爸的歌聲,爸爸當年是校園歌星,后來成了媽媽的專屬歌星。   穿過峽谷,來到開闊地,我和爸爸步行向前,路一邊是坡地草甸,一邊是谷底溪流和林地。羊群飄在山坡,像云朵散在草叢間,潔白無暇,我驚訝地念叨著:潔白的羊群,潔白的羊群。牦牛懶懶散散的,有三兩只站在路邊的斜坡上,看著我們,瞪著大大的眼睛的;有成群在溪流旁吃著草,喝著水的;還有單個傻站著,人走到跟前都懶得跑開的,它在發呆。   我們走了幾公里,爸爸一路問我累不累。爸爸羽毛球打得好,跑步也不錯,可是論走路這樣的持久戰,我比爸爸強多了。由于突然出發,媽媽穿著長裙,涼皮鞋,下車套了件爸爸的衛衣。就這樣的裝備,我既沒有感到冷也沒有感到腳疼,爸爸卻走不動了。我給爸爸傳授經驗,女性能走,逛街訓練只是表面的,更重要的是女性走路全身晃動,所有關節幾乎都在晃動,扭腰肢、扭屁股、擺胯,爸爸要笑抽了,更走不動了,他好奇地觀察我的腳,一遍一遍問我腳疼嗎,我說不疼,他一臉不信任。   兒子,向你匯報我們的行程,就是讓你放心,我們沒有哭哭啼啼,我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如果你愿意,我們也很想知道你的大學生活,讓我們長長見識,沾沾年輕人的光。   兒子你離開我們的第一天就說這些吧。你發來宿舍的視頻,我們很開心。對著陸家嘴的陽臺,會讓你看到什么,或是夢想什么,我不得而知,但一定會超出我們的想象。   媽媽一如既往地不給你講道理,你知道媽媽愛你的方式有點與眾不同。        祝福我的孩子,祝福你在新的天地平安、健康、快樂!       愛你的媽媽 +10我喜歡

橋邊的老人〔美國〕厄尼斯特。海明威                                         一個戴著鋼絲邊眼鏡、衣服上盡是塵土的老人坐在路旁。河上搭著一座浮橋,大車、卡車、男人、女人和孩子們正涌過橋去。騾車從橋邊蹣跚地爬上陡坡,一些士兵幫著推動輪軸。卡車嘎嘎地駛上斜坡就開遠了,把一切拋在后面,而農夫們還在齊到腳踝的塵土中沉重地走著。但那個老人卻坐在那里,一動也不動;他太累,走不動了。我的任務是過橋去偵察對岸的橋頭堡,查明敵人究竟推進到了什么地點。完成任務后,我又從橋上回到原處。這時車輛已經不多了,行人也稀稀落落,可是那個老人還在那里。                     “你從哪兒來?”我問他。                     “從圣卡洛斯來,”他說著,露出笑容。那是他的故鄉,所以提到它,老人便高興起來,微笑了。                     “那時我在看管動物。”                     他對我解釋。                     “喔。”                     我說,并沒有完全聽懂。                     “唔,”他又說,“你知道,我待在那兒照顧動物;我是最后一個離開圣卡洛斯的。”                     他看上去既不像牧羊的,也不像管牛的牧人,我瞧著他滿是灰塵的黑衣服,盡是塵土的灰色面孔和那副鋼絲邊眼鏡,于是我問他,“什么動物?”                     “各式各樣,”他搖著頭說,“唉,只得把它們撇下了。”                     我凝視著浮橋,眺望著充滿非洲色彩的埃布羅河三角洲地區,尋思著究竟要過多久才能看到敵人,同時一直傾聽著,期待著第一陣響聲,它將是一個信號,表示那神秘莫測的遭遇戰的爆發,而老人始終坐在那里。                     “什么動物?”我又問道。                     “一共三種,”他說,“兩只山羊,一只貓,還有四對鴿子。”                     “你只得撇下它們了?”我問?“是啊。怕那些大炮呀。那個上尉叫我走,他說炮火不饒人哪。”                     “你沒家?”我一邊問,一邊注視著浮橋的另一頭,那兒最后幾輛大車在匆忙地駛下河邊的斜坡。                     “沒家,”老人說,“只有剛才提過的那些動物。貓當然不要緊。貓會照顧自己的,可是,另外幾只東西怎么辦呢?我簡直不敢想。”                     “你對政治有什么看法?”我問?“政治跟我不相干,”他說,“我七十六歲了。我已經走了十二公里,再也走不動了。”                     “這里可不是停留的好地方,”我說,“如果你勉強還走得動,那邊通向托爾托薩的岔路上有卡車。”                     “我要待一會,然后再走,”他說,“卡車往哪里開?”                     “巴塞隆那。”                     我告訴他。                     “那邊我沒有熟人,”他說,“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你。”                     他疲憊不堪地茫然瞅著我,過了一會又開口,為了要別人分擔他的憂慮,“貓是不要緊的,我拿得穩。不用為它擔心。可是,另外幾只呢,你說它們會怎么樣?”                     “喔,它們大概捱得過的。”                     “你這樣想嗎?”                     “當然。”                     我邊說邊注視著遠處的河岸,那里已經看不見大車了。                     “可是在炮火下它們怎么辦呢?人家叫我走,就是因為要開炮了。”                     “鴿籠沒鎖上吧?”我問道。                     “沒有。”                     “那它們會飛出去的。”                     “嗯,當然會飛。可是山羊呢?唉,不想也罷。”                     他說。                     “要是你歇夠了,我得走了。”                     我催他,“站起來,走走看。”                     “謝謝你。”                     他說著撐起來,搖晃了幾步,向后一仰,終于又在路旁的塵土中坐了下去。                     “那時我在照管動物,”他木然地說,可不再是對著我講了,“我只是在看動物。”                     對他毫無辦法。那天是復活節的禮拜天,法西斯正在向埃布羅挺進。可是天色陰沉,烏云密布,法西斯飛機沒能起飛。這一點,再加上貓會照看自己,大概就是這位老人僅有的幸運吧。  +10我喜歡

我只給他吃了一只烏雞蛋,他就活下來了。 這之前我一直是一片流浪的云影,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什么目標,整日在天空飄來飄去。可是那天我給了一個快要死的人一個烏雞蛋之后,我的命運忽然改變了,我成了雨女王。 就像一個大夢初醒的人一樣,感到有無窮的精力和好奇。 我成了能夠呼風喚雨的舞者,在浩渺無邊的宇宙中,我揮動長袖,于是那作為人類瓊漿的甘霖就灑下寬容的恩澤,生命在無數次的揮動中得以延續。 我很累,每時每刻。 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是雨女王。 那天我又見到了他,他又一次處于死亡的邊緣。 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啦。可是他卻又害怕又憎恨的表情,對我說,如果你再提烏雞蛋的話,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之后他就暈死過去了,因此,我沒有辦法,我當然是那種見不得人死的人——尤其是在我面前死,我只有烏雞蛋可以給他。 他吞下烏雞蛋之后,很快就蘇醒了。   我怎么也沒有想到,他睜開眼睛的時刻,看我的眼光卻是那么充滿恨意。不過,我很鎮定,很平靜的看著他離開,因為我只有烏雞蛋,我又不能看著他在我面前死去。 他長著一雙長長的會說話的大眼睛,披著一件黑袍子,有一種吸引女人的獨特魅力。慶幸的是,我沒有太在意這個,我要忙著做我的雨女王,沒有工夫受一個男人的吸引。 然而自從我第二次給他吃了烏雞蛋之后,我的事業變得異常艱難。 雨來得很艱難,常常費很大的力才下一點點的雨,風不再聽我的話,雷也不再聽我的話。 我看著田地里的禾苗一天天長大,當它們需要甘霖的時候,我卻只能給他們一點點。就像饑餓的嬰兒吃不到母親的奶水一樣,我看到它們在流淚,我聽到它們在呼喊。 我卻無能無力,我不是雨女王嗎?為什么?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田野,天空發出黑藍的光澤,沒有一絲風,曾經生機勃勃的生命艱難的呼吸著,我現在沒有能力揮灑甘霖了,可惜它們又不能吃烏雞蛋。 我只剩下一顆烏雞蛋了,我曾經有三顆烏雞蛋,是我在宇宙的東南角落出生時,陪我同時出生的,我一直帶在身邊,直到遇到他,我給他吃了兩顆,在他暈過去的時候,因為我不能讓他在我面前死。 我一個人坐在田野,望著黑藍的天空,終于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我承認我并不是一個能夠為了一件事情愿意奉獻自己生命的人,做雨女王之前,我在宇宙間流浪了億萬年,盡管沒有什么明確的美好理想,可是我活得灑脫而輕松,我絲毫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為了一件不屬于自己的事情而奉獻生命的,可是現在我卻下定決心了,是的,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整理好層層疊疊的白色長裙,放下綰在頭頂的長發,我將把我的身體化作風、化作雷、化作甘霖,很快我的身體就會融入大地,不再是飛舞的云影,更不是疲憊的雨女王,只是因有了我生命而變得濕潤的泥土…… 美麗的理想。也許我的出生注定是要有一次偉大的抉擇的,那就是抉擇我的死亡。此刻我不害怕死亡,已經飄蕩太久了,我也許正該回歸泥土了。 一定是的!     天空更加黑藍,忽然起風了,只是我已經不再關心這些了。 我閉上眼睛,第一次這么果斷,這么平和,我慢慢飄向天空,又慢慢下落……我的身上還有一顆烏雞蛋,不過它現在也不重要了…… 如果不是他拉住我,如果不是…… “你是誰?”他出現的那么突然,他緊緊抱著我撲向田地的身體,我在他的懷里一動也不能動。 “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他明顯消瘦了,依然穿著黑色袍子,臉色蒼白,一雙富有魅力的眼睛很憂郁的看著我。為什么? “請你放開我,我有要緊的事情要做。”他的語調那么可怕,可是他的懷抱卻那么溫暖,這樣下去會令堅強的必死的心變得軟弱,我掙扎著。 “你讓我不能回到原來的我,讓我拋棄了我的家人,讓我變成一個壞人,你卻說你不認識我,你還要讓我更恨你嗎?” 我和他在空中掙扎著,飄蕩著。   “你在說什么呢?我只不過在你快死的時候,給你吃了我的烏雞蛋救活了你而已,你是一個瘋子嗎?” “天啊,這就是我最受不了的,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你卻如此冷漠和平靜,你要知道,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是全部!全部!” “你能不能不要這么抱著我啊,我要做一件要緊的事情,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聽你這些語無倫次的言語了。” “不,你要聽,一定要聽。”   天空變得全黑了,就像他的褐色袍子一樣黑,我看著田地里馬上就要死亡的生命,有些慌亂,也許是因為他身上散發的氣息,總之我有些慌亂,從來沒有過的慌亂,我一直自詡自己是一個平靜的人,可是此刻我不再平靜,是因為他嗎? “我只知道,你吃了我的烏雞蛋,兩次,因為你要死了,而我是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死去的,你說的那些罪名我聽不懂。” “真是可惡的女人,好吧,好吧,我現在就告訴你,告訴你一切。” 他抱著我在黑色的天幕下漂浮著,我在他的懷抱里忽然感覺心的跳動,很奇怪,卻不再愿意離開他。   “我是一條龍,一條掌管雨的龍,”他開始用低沉的語調訴說著,“每天我盡心竭力的為了人類撒播甘霖,沒有憂傷,也沒有驚喜。億萬年過去了,宇宙之主因此獎勵我,讓我娶了一只鳳凰。他說我可以快樂的生活,做一個快樂的雨王,只是有一點必須記住,那就是我一定不能吃烏雞蛋。 “我沒有問他原因,因為我覺得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吃什么烏雞蛋的。可是我錯了,那次灑完甘霖后,我覺得很疲憊,我需要在田野里休息,我休息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個死人,不過只要我蘇醒過來,我又會充滿精力,我會快速跑回在宇宙西北角落的我的家,去見我的妻子鳳凰的。 “可是命運就是這樣奇特,你看到了我休息時候的樣子,你竟然給我吃了烏雞蛋,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情況,所以我醒來后就那樣離開了。 “你知道發生了什么了嗎?我回家后,我美麗的鳳凰妻子,竟然變成了一只烏雞,而我再也沒有施雨的法力了,變成一個只會游蕩的廢物。”   太不可思議了,我驚訝的要停止呼吸,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就在他不再是雨王的那一刻,我成了雨女王。我想起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又害怕又憎恨的眼神。 “為什么會是這樣?那第二次見到你是怎么回事啊?” “妻子變成烏雞,我成為廢物,這些還不是最可怕的事情,因為一個廢物和一只烏雞還可以過著互相安慰互相依賴的平凡生活。 “可是你不只是改變了我雨王的命運,連心的命運也被改變了。我回到家,卻總是要想到你,你平靜淡漠的表情,你超然無謂的飄舞……你把我的心裝得滿滿的,每天都將要溢出來。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能辜負了妻子,不能因為她不再美麗而嫌棄她,可是你就像皮鞭的影子,時時刻刻都在抽打著我的心,我被你折磨要瘋掉了,不,是已經瘋掉了,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么,是想念,還是怨恨? “于是,我逃離了家。你是一個稱職的雨女王,我就那樣每天看著你。那天,你施雨的時候太吃力了,我情不自禁的幫了你一下,就那么用了一下力,卻使我幾乎暈死。我躺著那里,你平靜淡漠的走過來,對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了,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我想殺死你,如果我還有一絲力氣的話。可是結果是我又吃了你的一顆烏雞蛋。   “真的,那時候我寧愿自己就那樣死去,可是你救活了我。 “我蘇醒后,心中充滿了對你的怨恨,我發誓要讓你付出代價。是的,你應該會說,我只是用我的烏雞蛋救了你,我沒有對不起你。可我當時就是那么恨你。我回了一次家,發現妻子又變回了鳳凰,我想那一定是我第二次吃烏雞蛋的結果,我卻不再關心愛護她了,她也發現了這一點,很悲傷,說自己寧可當烏雞。我想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我奪走了我的一切,我雨王的事業,我愛護妻子的心,我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于是我找了與我共事多年的風王和雷王,我求他們不要聽你的指揮。 “果然,你的工作變得艱難的,沒有風王和雷王的支持,你費很大的力氣卻只能下一點點雨。看到你盡了全力之后疲憊不堪的樣子,我應當感到報復的快樂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心要疼,你疲憊的躺在樹梢,你無奈的望著田野……我的心都會疼,而且這些天來,我一直沒有離開你的身邊,并不是為了享受報復的快樂,而是我無法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天啊,我可應該怎么辦?” 是啊,一切該怎么辦? 我們在空中飄浮,飄浮…… 土地在龜裂,禾苗漸漸枯萎。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4gx9na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