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彼時的她,還未從高考的失利中走出來,帶著一絲不甘和些許倔強,帶著小心翼翼隱藏的自卑走進了這所二流大學的大門。   彼時的她,沒有了高中時令人艷羨的成績的光環,在美女如云的外語學院,其貌不揚的她更加平凡了。沒有玲瓏有致的身材,沒有出眾的外表,更沒有一鳴驚人的才藝。本來就自卑的她更加自卑了,本來就寡言少語的她更加沉默了。   彼時的他,耀眼優秀的有如那天上的太陽,讓人不敢直視。   這樣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這樣兩條不可能有交集的平行線,卻被扯在了一起。   只因為,不知道哪根筋搭錯,她竟然入了他的眼。   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飯桌上,觥籌交錯,你來我往,好不熱鬧。   坐在角落里的她不禁皺了皺眉頭:早知道就不來參加這個聚餐了,看這情況,估計半夜也離開不了了。   一時的心血來潮,她參加了詩歌協會。今天是協會的聚餐,本來是不想來的。最后關頭,卻鬼使神差的出現了。此刻,看著與己無關的熱鬧,不禁有了悔意。   他的出現,將聚會推向了高潮。   原來,學生會就在另一個包廂里聚餐。他熟絡的和會長打著招呼。會長興奮的向大家介紹著他:大名鼎鼎的學生會會長,老師的得力助手,學弟學妹膜拜的對象。因為他的到來,本來就有些酒意的學姐和學妹們更加殷勤熱情起來。大家輪番敬酒,他熱情的微笑著,來者不拒。聚會氣氛空前熱鬧,只有她,靜靜的坐在角落里,微笑著旁觀這一場與自己無關的熱鬧的盛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卻不知道什么原因,這樣平凡,這樣普通的她,卻入了他的眼。   二   這之后,本來不相干的兩個人,交集卻多了起來。   因為幾首不長不短的打油詩,會長突然對她器重起來。每次開展活動,總要叫上她,邀請嘉賓,也要她去。而她總能叫來他或做主持或做嘉賓,不管他多忙多沒有時間,他總能笑盈盈的答應。后來,凡是要請學生會主席的事,大家都要她去做。一來二去,大家知道了他倆之間的小秘密,每次見到她和他,大家都笑的很曖昧,而她,總是不置可否的笑笑。   他也明里暗里地表達過對她的好感。有一次,他甚至抓住她的手,笑容依舊燦爛"我對你很好奇,我真想看看,你的心是不是像你表現的一樣冷靜和淡定。"他用力握她的手,她感覺到痛意,順著他的手抬起頭,看到的卻是他亮晶晶的充滿好笑意味的眼睛。那一刻,她總覺得他的笑過于燦爛而令人毛毛的,她不禁打了個寒顫,往后退了一步。他突然就滿意的爽朗大笑起來"小妞,大爺的眼睛很挑剔的,可是,你入了大爺的眼了,就別想跑了啊。"   可是,她總覺得,那爽朗的笑容,總到達不了他的眼睛似的。   三   身邊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這件事情。大家都用或艷羨或嫉妒或驚訝或不可思議的眼光打量著她。更有些人跑過來用或惋惜或質問的口氣對她說"他這么優秀,你是怎樣入 他的眼的啊?""趕緊接受吧,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每當這時,她就覺得好笑:憑什么他示好,我就應該受寵若驚,然后感恩戴德的接受啊。   面對她不冷不熱、事不關己的態度,大家都猜不透她葫蘆里到底賣的什么藥。只有他,仍是不急不躁,不緩不慢,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只是偶爾送朵花或者刻意的偶遇或者制造點小浪漫。而她,對他所有的示好,只是可有可無的照單全收。   那一晚,月色很好。微風中夾雜著淡淡的梔子花香,操場也是難得的安靜。面對他再一次的偶遇,她只是笑笑,什么也沒有說,卻刻意的放慢了腳步。可是,身后的他依然不緊不慢,并沒有趕上來的意思。那一刻,她突然就有點煩躁起來。   "為什么是我?"   身后的他明顯一愣,顯然是沒有料到她會突然發問。   "不知道。"   感覺到他語氣中的那絲傲慢和漫不經心,她更加煩躁起來,不禁加快了腳步。   " 也許還有好奇吧,好奇你為什么總是那樣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好奇還有什么能讓你失去你現在的冷靜,又是什么能讓你驚慌失措。"   風傳來了他的聲音,一起傳來的還有那淡淡的甜而不膩的梔子花香。   四   就在大家以為他們或許會開始,或許會結束時。他們仍是那樣,一個不緊不慢的示好,一個可有可無的接受。于是,流言開始四起,大家議論紛紛,滿滿的都是對她的不滿:說她假裝清高,說她不識好歹。聽到這些,她都是一笑而過。   漸漸的,大家開始逐漸的對這場可有可無的曖昧失去興趣,他們不再成為大家談論的焦點。而他們,卻仍在原地踏步。有時,她也會疑惑也會糊涂:他們這樣曖昧的關系,到底算什么。而每當這個時候,她總是無奈的笑笑,沉默不語。   時間的腳步總不會為任何人任何事而停留。轉眼,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季。校園里充斥著淡淡的離別的感傷。   他畢業在即,大家都猜測這次他該展開猛烈的攻勢了吧。而他,卻只是和兄弟吃散伙飯,喝酒,而那些聚會里卻從來沒有她。   "我明天的火車,你會來送我嗎?"   "應該不會吧"   "我這么優秀,怎么就是入不了你的眼呢?"他有點無奈的說。   "我也不知道。"她只是淡淡的說道,然后頭也沒有回,抬腿離開。   還是一樣的月色,還是一樣的操場,只是這一次,卻沒有了那晚的淡淡的梔子花香。   五   日子還是那樣不咸不淡的過下去了。轉眼,她也畢業了。   她成為了一名普普通通的山村女教師,整天和那些天真樸實的孩子們呆在一起,日子雖然平淡卻很充實,她很知足了。偶爾,她會想起他,想起那晚的月色,想起那些 淡淡的梔子花香,然后輕輕的問自己當初為什么沒有和他走在一起。卻怎么也找不到答案,于是,無可奈何的甩甩頭,又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   那次,她應好友的邀請去參加婚禮。在那條最繁華的人來人往的馬路上與他不期而遇。他,依然還是如太陽般耀眼,穿著筆挺的西裝,擁著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兩個人出奇的般配,出奇的和諧。她,一眼就認出了他,那個仍舊高高在上的優秀的他,而他,卻沒認出她,那個依然平凡,依然普通的其貌不揚的她。   擦肩而過的剎那,她有瞬間的失神恍惚,然后卻沒有猶豫的微笑著大踏步的往前走去……   尾聲   他不知道的是,她只入了他的眼,而他,卻入了她的心。   在他走近她,向她舉杯時,她只看到了他的亮晶晶的眼睛和那眼中盛滿的燦爛的笑意。那一刻,她什么都聽不見看不見了。恍惚中,酒精過敏的她卻喝下了大半杯酒,為此,甚至掛了整整一天的點滴。他也不知道,最后那一晚,她是多么希望她能夠挽留,她又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讓自己離開,又是怎樣的克制,才沒讓自己在他面前亂了陣腳。他不知道的是,他離開的那天,他以為她沒去送他的那天,她躲在柱子后面,等到火車完全看不見了,好久好久,才失魂落魄的離開。   他的好奇,來得太容易,可是好奇之后呢,揭開了那個謎底之后呢,是不是會是無盡的失望呢?他的喜歡,他的好感,太漫不經心,太高高在上,太兒戲。所以,她不敢要,也要不起。只因為   "我只入了你的眼,而你,卻入了我的心。" +10我喜歡

中國人的為人修養十分注意喜怒不形于色。一個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情緒化地將喜怒完全溢于言表的行為,可以稱之為“喜怒無常。”喜怒無常的人在為人處事時好感情用事,極容易造成判斷上的失誤,從而招致突如其來或意想不到的惡果,而且這種藏不住思想情感的表現,還很容易被別有用心者覺察,被其所利用。從前,曾有一位十分孝順父母的急性判官,人人皆知他最恨天下那些不孝順父母的犯人,對他們一律施以重刑。   某天,有兩個大漢將一個小伙子扭送到急性判官所主持的衙門,告這小伙子是個不孝之子,不僅咒罵親娘,還動手毆打親生父親。這兩人講得繪聲繪色,有板有眼。   判官聽聞這二人之敘述后,本來平靜的心性立刻火冒三丈,不容小伙子申辯,馬上令手下人將他杖打得半死不活。   不久,一個老太婆來報案,說兩個強盜入她家偷竊,被她兒子發現后,他就想把他們扭送官府查辦。無奈孤身一人,反而被他們綁架走了。急性判官立即派手下查找下落,一經查證,原來剛才被杖打的小伙子就是那老太婆的兒子。   此時急性判官才知自己被強盜利用了,再派人捉拿那兩個大漢,他們早已逃之天天。急性判官氣得暴跳如雷。   急性判官之所以被入利用,就是因為那兩個強盜抓住了他的弱點。   我們生活在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而每個人的情感世界也有著千般滋味,有笑也有哭,有喜也有悲。然而情感上喜怒無常,不僅會影響正常的人際交往,還會影響我們的工作、學習生活。這是友人講她女兒的故事,這個初三女學生,這段時間情緒不穩定,喜怒無常。心情好的時候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可是有一次不知誰說了句什么話,在別人聽起來根本無所謂的一句玩笑,而她聽了便頓時板起面孔,扭頭就走,然后又追上去劈頭蓋臉地將人家數落一頓那段日子她回到家里也是這樣,時而笑聲不絕,時而悶悶不樂,莫名其妙地發火。媽媽說   虹虹,你怎么越變越古怪了,一會兒高興,一會兒難過,像孩子臉一天變三變。”虹虹就沖媽媽吼著:“全是你,就是像你。”同學們不再敢與她來往,原來與虹虹親密無間的同學,現在都疏遠了她,甚至老師都很少與她接觸,由于虹虹情緒不穩定無法集中精力學習,成績明顯下降,重點高中也沒有考由此可見,喜怒無常對我們生活的負面影響不可低估。“量小者易怒、淺薄者易喜”,雖然未必盡然,但把握好自己的情感好惡,切莫喜怒無常,十分必要。 +10我喜歡

李海君,貴州人,警察。作品曾載《貴州作家》《中國文學》《北方文學》《普州文學》《山東詩人》《貴州都市報》《三亞文藝》《貴州司法》《法制生活報》《關雎愛情詩刊》《華文月刊》《新文學》《悅讀》雜志等。     微小說 我的名字怎么被杠了   看見老公在廚房里忙忙碌碌的,小萍覺得那個本來是準備給老公說的驚喜好像有點于心不忍了。 老公是縣委組織部領導,平時工作特別忙,因為事情很多,加班成了家常便飯。那時小萍還沒有接觸過組織的工作,總是埋怨老公成天只埋頭他那些沒頭沒腦的東西,而不管她和女兒。 好在小萍還算眼光不錯,他選的男人,長相雖然不夠完美,但人品性格還是比較讓人感覺踏實的。 女兒還小的那陣子,小萍要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接送孩子,帶孩子。后來,沒辦法,才想著找個保姆來幫幫忙。可給找來看護孩子的那保姆,之前不是太老就是太小,大多沒什么文化,帶孩子也帶的很粗糙,小萍怕自己女兒受委屈,到處打聽,東挑西揀,也是小萍好不容易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于找到了一個。還好,女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已經上幼兒園了。接完孩子,小萍還得買菜做飯,洗衣疊被。這可好,累的時候,偶爾就會發點小脾氣,耍點小性子,好在老公從不在她面前抱怨,時時處處都讓著她,平時工作忙歸忙,只要能回家,他總是會搶著干家務活兒。 一月前,領導關心,小萍調到了縣紀委檔案室工作,那里相對輕松一點,能多有點時間照顧家,照顧孩子。 剛吃完飯,老公在廚房收拾殘局。 “老公,碗洗完了嗎?收拾完過來告訴你一件好事兒唄!”小萍嬌嗲地向廚房里的老公喊了一聲。 “什么好事兒呀?是不是女兒讀書學校的事兒落實了?” “不是,孩子讀書的事不著急,反正以后都是住校了,我們也省了不少的麻煩了”  “那是什么事兒呢?”  “我......我......”小萍有點欲言又止。“我們辦公室把我的名字報上去了,我下星期可能要去外省培訓,參加工作怎么多年,我還是頭一回出省呢!看你那么忙,有點......有點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在家里。” “呵呵!我當是什么事呢!你就放心去吧!要干好本職工作,培訓也是必須的。何況你剛到新單位不久,工作不熟悉,更應該去。就算我一個人在家,再苦再累我也得支持你。反正這個星期女兒就去新學校住校了,家里也沒有什么事,你就安安心心的去學習,就當累了這么久,出去放松放松。” “還是老公好!”小萍高興地抱了一下老公。“可是,我還是舍不得離開你,也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呢!” 老公訕笑著刮了一下小萍的鼻子,“你不放心我?是怕你不在,我被小狐貍精勾引走了吧?” “借你一百個膽,你敢!組織不收拾你,你都逃不過我的掌心。”小萍說著用手捂住了嘴巴“呵呵!何況,就你那樣!哪個小狐貍精那么傻會看上你呀?” “咦!你這不就是說你自己傻嗎?我都是查這種人的呢!”老公說著用手指在小萍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小萍往后躲著笑成一朵花一樣。 星期一早上,學習的人都高高興興的走了。 晚上,老公自己接了女兒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小萍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見他們父女倆回來也不說話,女兒叫她也沒答應。 “你不是去學習的嗎?怎么沒去呀?”老公詫異地問她。 “我...我...我去個屁!公布的名單下來,沒有我。我的名字被杠了!”小萍還在氣頭上。 “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們部門審批名單時,我的確聽說這次安排學習的名額特別緊張,按規定能去的人也相當多......反正你就服從安排吧!”老公似乎有些輕描淡寫地一邊說著一邊把手里順路買回的菜一一放到廚房操作臺上。 “反正我就是有點不爽!別說我也是有資格去的,就是差那么一點,也應該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能杠我的名字才對呀!”小萍還在憤憤不平。 “別那么說,這次不能去,以后還有機會。你想想!你要是去了,現在你都看不到咱爺兒倆了,你也不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了。是不是啊?女兒!呵呵!”老公呵呵著安慰小萍。 “是啊!媽媽!你要是去了,今天爸爸買的那么多好吃的,你就吃不到了。”女兒指了指廚房里剛才老公放的菜。 小萍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又不是過節,老公今天還真的買了不少的菜,而且幾乎都是自己平時愛吃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4gx9na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